当前位置: 图片新闻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张文兵司长一行到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02-11        信息来源:检科院

  2019年1月21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张文兵司长、彭军处长一行2人到访我院调研儿童用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李新实院长、李文涛副院长接待了来访一行,并举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工业与消费品安全研究所马强副所长从科研工作、标准制定、技术支撑、国际合作、科普宣传等方面汇报了在儿童用品质量安全领域开展的相关工作。李新实院长、李文涛副院长和白桦所长分别就如何更好地对接、支撑和服务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的业务工作提出了设想和建议。

  张文兵司长高度评价了我院在儿童用品质量安全领域的科研成果和技术能力,希望我院在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测、监督抽查、信息分析、国际合作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为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提供更多的技术支撑。

  我院工业与消费品安全研究所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