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新闻

院领导赴高碑店院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11        信息来源:检科院

  2019年3月8日,李新实院长、张立书记一行到高碑店院区调研。院领导一行先来到综合检测中心和检科测试集团,与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宣布了有关人事安排。

  座谈会上,院领导听取了中心和集团的意见、建议,就中心和集团发展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李新实院长指出,中心和集团要加强业务配合,实现优势互补;要运用现代企业管理方式,强化内部治理,处理好中心和集团的关系;要抓住机遇,奋力开拓,将集团做大做强。张立书记指出,中心和集团要切实做好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将党建工作融入到日常工作和业务发展中去。

  院领导在结束了中心和集团的调研座谈后,还到杂志社、北京陆桥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陆桥商检新技术公司进行了走访,并分别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

  人力资源部、财务部负责同志一起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