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新闻

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积生一行到访我院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4-12        信息来源:检科院

   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积生一行到访我院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4月12日,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积生、首席科学家楼梦良、山东益生畜牧兽医科学研究院院长郭龙宗等一行到访我院。李新实院长、方志强副院长接待了来宾并举行座谈。

  座谈会上,李新实院长对曹积生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检科院作为国家级应用型科研机构,承担着开展检验检测检疫应用研究的重要职责。“十三五”以来,检科院不断提升科研水平,在动物检疫技术保障等方面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科研成果,为保障国家生物安全、促进社会经济持续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益生公司作为畜禽领域的龙头企业、行业先锋,检科院愿与益生开展全面、深入的院企共建,共同推动产业行业新发展。

  曹积生董事长表示,科学技术是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检科院作为国家级科研机构,拥有很强的技术实力,希望依托检科院雄厚的科研实力和技术支持,在动物检疫领域开展战略合作,发展壮大益生的核心竞争力。

  会上,双方一致同意开展更加全面、深入的战略合作,并签署了中国检科院与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

  曹积生董事长一行在方志强副院长陪同下参观了我院展览室、大数据中心、动物检疫研究所。

  动检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是中国畜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畜牧业协会禽业分会会长单位,主要引进、繁育世界优质畜禽良种,向社会推广父母代种雏及商品雏,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集曾祖代肉鸡、祖代肉种鸡、祖代蛋种鸡、父母代肉种鸡、原种猪、祖代种猪、饲料、畜牧兽医研究院、生态奶牛养殖、牛奶加工、生态蔬菜、粪便生物处理及有机肥加工等产、研、销为一体的农业产业化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