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新闻

院领导出席家乐福中国有机发展战略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9-05-22        信息来源:检科院

  2019年5月16日,在我院与德国纽伦堡国际博览集团联合举办的第十三届BIOFACH CHINA中国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上,食品转型领导者家乐福,发布了家乐福中国有机战略,即在未来5年,家乐福中国的目标是有机食品的销量增长3倍。作为唯一参展零售商,通过20个自有品牌的有机单品,7个生鲜有机产品以及部分家优鲜的产品的展示,体现了家乐福对于推动中国有机食品市场的供给及消费的强大动力与信心,使有机产品更精准、更多样性的满足市场的需求。

李新实院长在家乐福中国有机发展战略发布会上致辞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证监管司何小群处长在家乐福中国有机发展战略发布会上致辞

 

  李新实院长、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食品生产监管司顾绍平副司长、认证监管司何小群处长受邀参加家乐福中国有机战略发布剪彩仪式,一起见证了家乐福中国在发展有机食品方面的宏伟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