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新闻

注册认证燕窝企业座谈会在上海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22        信息来源:检科院

  2019年5月17日,在BIOFACH CHINA中国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同期举办的注册认证燕窝企业座谈会上,海关总署进出口食品安全局张义博士、我院李新实院长、李莉副院长出席会议,来自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泰国和我国的一百多位燕窝从业者参加研讨会。

  印度尼西亚燕窝协会会长宝迪博士、马来西亚燕窝产业出口协会会长Tim Low先生、注册认证燕窝诚信联盟理事长谭承哲先生分别与参会代表分享了印尼、马来西亚和我国燕窝市场的现状和未来趋势。与会代表还就打击走私、燕窝标准、毛燕输华、燕窝的定性、即食燕窝输华、燕窝跨境贸易等张义博士和我院代表进行了热烈的研讨,张义博士对目前我国对输华燕窝企业注册等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

  李新实院长做总结发言,他对张义博士的出席和燕窝行业朋友们的参会表示感谢和欢迎,他表示检科院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与我国燕窝贸易的健康顺畅发展,提高输华食品供给安全性,保护消费者权益。

  HACCP中心,北京万诚信用评价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