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新闻

李新实院长赴天津院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9        信息来源:检科院

李新实院长赴天津院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活动

  2019年7月9日,李新实院长赴天津院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调研活动,并召开主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新实院长听取了天津分院关于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征求了大家对院班子、院党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天津院区党建工作为企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李新实院长结合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院内工作情况,对天津院区党员干部提出五方面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保持心中有党,对党忠诚;三是要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加快市场开拓步伐,以经济效益为企业价值追求,提升品牌影响力和企业信誉;四是要敢于直面问题,找出自身差距,对照先进企业、先进典型,高标准、严要求地改进工作,着力解决事关企业发展的突出问题;五是要抓好整改落实,将主题教育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用制度形式运用好、坚持好,促使整改措施制度化,整改效果长效化。

  陈会明董事长表示,天津分院全体党员干部将牢记初心、不辱使命,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努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中检科健副总经理李海山及各部门负责人,院办公室有关人员出席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