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新闻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生产安全监督管理司黄敏副司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06        信息来源:检科院

  2019年9月5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生产安全监督管理司黄敏副司长一行到我院调研。李新实院长、李莉副院长接待了来访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李新实院长对总局食品生产安全监督管理司长期以来对检科院的支持表示感谢。李莉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在食品安全领域的人才建设、全链条的科研成果、一体化的检验检测能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能力和多维度的社会服务成效。黄敏副司长高度评价了我院在食品安全领域的技术实力,并希望检科院在总局食品生产安全监督管理工作方面提供更多的技术支持。

  黄敏副司长一行参观了我院荣誉室、食品安全研究所、动物检疫研究所和农产品安全研究中心。

  我院食品安全研究所、动物检疫研究所、农产品安全研究中心、综合检测中心、国家食品安全HACCP应用研究中心相关人员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