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新闻

中国检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25        信息来源:检科院

  根据党中央的部署,按照市场总局《关于开展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的通知》的要求,为了切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的工作,2019年11月18日,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座谈会,听取党员和群众代表对整改工作的评价。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共40余人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立主持。

  会上,张立书记结合我院工作实际,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班子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在整改落实工作中,全院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和饱满的精神状态,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将整改落实工作做实做好做到位。党委召开会议细化整改方案,明确部门、责任、措施、时限,形成了由领导班子成员具体负责,牵头部门具体组织,全院上下联动抓整改、抓自查、抓深化、抓拓展、抓延伸的局面,取得了良好成效。截止目前,16个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任务已经在11月15日前全部完成。

    与会的党员和群众代表对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工作表示满意,并纷纷发表了对整改工作的评价。他们认为,通过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了收获,理论与工作实践结合更加紧密;党建基础工作得到了夯实,党的建设向高质量发展;党员干部清正廉洁作表率,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全院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更足,担当意识明显提高,为民服务解难题见到了实实在在的效果,一些难事、急事得到及时解决,为科研和技术支持等工作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大家表示要不断深化巩固整改成果,保持良好的态势,及时总结主题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要坚定信心、担当作为,坚持强院大市场发展思路,高质量地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检验检测检疫科研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