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简报

践行党史学习教育 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党支部与我院党委 开展联学联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6        信息来源:检科院

/images/dsxxjy/xxjb/2021/04/26/1619407184866011803.jpg

  4月23日下午,市场监管总局质量监督司党支部与我院党委开展了联学联做活动,就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活动进行了学习交流和座谈。质量监督司党支部书记、司长刘敏,支部纪检委员、副司长王胜利和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新实,党委书记、副院长杨万山,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文涛,党委委员、副院长陈颖参加联学联做活动。

  座谈会上,杨万山同志介绍了我院党建工作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刘敏同志介绍了质量监督司党支部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做好防疫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感人事迹。双方围绕如何立足职能,发挥技术优势,深化业务合作,落实总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十大专项行动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总结讲话中,刘敏同志高度评价我院长期以来在助力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上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我院继续开拓奋进、发挥优势,用最新最好的科研成果服务质量监管一线,为质量监督司提供更加有力的科技支撑。杨万山同志表示,我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好检验检测检疫国家队的科技创新引领作用,全力为市场监管业务做好支撑和服务。

  质量监督司党支部的同志们还参观了我院荣誉室、化妆品技术中心和工业品所。院办公室、党群部、工业品所、化学品所、化妆品技术中心、中德联合化妆品研究所、综合检测中心等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