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研动态

我院与襄阳市公检中心合作实验室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02        信息来源:检科院

  2021年6月1日上午,我院与襄阳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共享共建实验室揭牌暨正式建设启动仪式(以下简称“揭牌仪式”)在襄阳市公检中心顺利举行。我院副院长陈颖,襄阳市委常委、副市长李莉,襄阳市政府、中国检科院、襄阳市公检中心相关领导出席了仪式。

  李莉指出襄阳市转基因产品检测共享共建实验室的建设,对于襄阳检验检测行业来说是一次“京襄”联动的开创性事件。她希望借助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这块“国”字号金字招牌,进行广泛的共建共享合作,力争建设成为襄阳检验检测行业的一面新旗帜。

  陈颖介绍了我院植检所在科技支撑、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希望充分利用双方的检验检测资源,通过开展全方位实质性合作,共同提高襄阳地区转基因产品检测效率,促进科研成果有效转化。

  陈颖与李莉共同为襄阳市转基因产品检测共享共建实验室揭牌,双方签订了联合共享共建实验室技术合作协议。

  襄阳市农业农村局、襄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襄阳市科学技术局、襄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襄阳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襄阳海关、襄阳市农业科学院、襄州区政府及我院植检所相关人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