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研动态

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叶纪明副主任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02        信息来源:检科院

  2021年4月2日,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叶纪明一行到我院参观调研,副院长兼总工程师陈颖接待来访并座谈。

  座谈会上,陈颖对叶纪明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在科技支撑、成果转化、院地合作和战略布局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她希望双方能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科技项目、检验检测检疫技术开发、条件平台共享、人才队伍建设、党团建设和科技成果转化应用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为加快科技创新、助推“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做出更多贡献。

  叶纪明详细介绍了科技发展中心的总体情况、研发能力和技术装备,他希望借助双方技术资源优势开展密切合作,早日实现合作共赢。

  会议前,叶纪明一行参观了我院植检所实验室。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管理处、检定处、评价处以及我院科管部、植检所相关同志陪同参观并参加座谈会。

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叶纪明副主任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