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中国检科院召开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9-01        信息来源:检科院

中国检科院召开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专题培训会

  2020年8月28日,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全面推进我院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院党委召开专题培训会,邀请总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群工处马洪涛处长,就如何做好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行专题授课。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超、副院长方志强和全院26个党支部的支部委员共56人参加培训,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超主持会议。

  马洪涛处长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的十九大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介绍了总局开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并从规范组织设置、支委会建设、组织生活、功能作用、党员队伍建设、制度保障等六个方面,结合工作实例深入讲解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主要内容,并对全面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出了具体建议。

  王超副书记总结时表示,马洪涛处长的精彩讲课进一步加深了各支部对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认识和理解,对开展下一步的整改、评估等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王超副书记要求各支部把培训学习内容用到对标整改上,用到争创“四强”党支部上,用到总结提炼“党支部工作法”上,把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同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同“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特别是整顿软弱涣散党支部结合起来,切实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切实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