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院赴甘肃礼县沙金乡开展党建扶贫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8        信息来源:检科院

  2020年9月15日,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院定点扶贫工作小组副长王超同志带队深入甘肃省礼县沙金乡开展党建扶贫结对帮扶活动。王超书记一行走访慰问了贫困群众,实地调研了中药材种植产业情况,现场了解了沙金乡脱贫攻坚和灾后建设情况,参观了沙金乡“党建书屋”和徐门村党建文化室,并与沙金乡共同召开党性教育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沙金乡党政主要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沙金乡基层党建、脱贫攻坚、产业发展、防汛救灾等方面工作情况,并对我院在沙金乡脱贫攻坚和灾后建设方面提供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王超书记介绍了我院定点扶贫工作情况,并代表中国检科院对沙金乡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王超书记指出,中国检科院始终坚持把定点扶贫作为一项极其重要的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举全院之力坚决做好定点扶贫和党建结对帮扶工作。王超书记强调,脱贫攻坚任务的完成不是终点,而是起点。中国检科院将一如既往地做好结对帮扶工作,发挥我院技术优势,进一步加强合作,积极推动沙金乡的经济社会发展。

  在座谈会上,王超书记代表我院向沙金乡灾后建设捐款2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