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中国检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2021年院领导班子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3-12        信息来源:检科院

  2021年3月12日上午,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2021年院领导班子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总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对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新实作动员讲话。党委书记、副院长杨万山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杨万山、李文涛、陈颖、张峰、郭济环作了交流发言。

  李新实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学习重点,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落实好6方面的学习内容,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认真学党史、深入悟思想、努力办实事、奋力开新局;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坚持学习教育与履职尽责融合并举、整体联动,把学习教育的成效融入为民服务、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实干办事中,转化为推动检科事业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杨万山对各党支部贯彻落实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二是按照院党委党史教育实施方案制定各支部实施方案,创新方式方法,细化落实举措,高质量、高标准地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三是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院党委委员、院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各部门正副职、正高级职称人员、各党支部书记和普通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