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群团工作

检科院组队参加质检总局直属机关工会2017年足球杯赛

发布时间:2017-11-22        信息来源:检科院

0000.png

  2017年11月9日,质检总局直属机关工会2017年足球杯赛在北京奥体中心足球场闭幕,为期1个月的“足球杯”画上了圆满句号。本次比赛有总局机关联队、认监委联队、计量院队、检科院队、标准化院队、特检院队、质检出版社队和中检集团队八个代表队参赛。

  为保证此次足球赛顺利开展,检科院工会主席王超第一时间对足球队的组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对足球队筹备工作和后勤保障工作做出明确指示。院工会为足球队拨付专项资金,配备了统一服装及装备。

  检科院各部门积极支持足球代表队比赛,合理安排工作保证队员训练和参赛时间。参赛队员克服业务工作繁忙的困难,积极参加训练和比赛。队员们在比赛中个个生龙活虎,敢打敢拼,发挥了优越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积极向上的比赛风貌也获得了一致好评,树立了的良好形象。足球运动的开展不仅增进了员工间的友谊,更增强了队员们的凝聚力,也加强了与各单位之间的交流。最终,检科院代表队取得了第四名和最佳组织奖的良好战绩,展现了检科人的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