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群团工作

我院工会举办2020年秋季徒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7        信息来源:检科院

我院工会举办2020年秋季徒步活动

  2020年9月19日,院工会组织全院徒步爱好者在位于北京市怀柔区的黄花城水长城景区举办了2020年秋季徒步活动,院工会主席王超参加了徒步活动,市场监管系统基层技术骨干培训班学员受邀参加了活动。

  初秋时节,黄花城水长城景区蓝天白云,碧波荡漾,山色斑斓,绵延的万里长城在这里越水而过,在崇山峻岭间穿越古今,连接着大美自然和繁华都市。在10余公里的徒步活动中,大家欢声笑语,心情愉悦,充分享受着大自然的清新。平缓的栈道,陡峭的长城,行走间同事们你“争”我“赶”,互相激励,融洽的氛围与初秋的美景相得益彰。在缓解工作压力、强身健体的同时,增强了同事间的相互了解和感情,增强了检科院团队凝聚力和归属感,感受到了党和工会组织的关怀,人与自然和谐相存,战“疫”之后更奋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工作状态,为检科事业发展、下一个百年目标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