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群团工作

中国检科院召开2023年第五期“新时代 新征程 新青年”青年交流汇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8        信息来源:检科院


  2023年9月26日,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团委与武警北京总队机动四支队共同组织召开本年度第五期“新时代 新征程 新青年”青年交流汇。本期交流汇以“团聚青春心连心 携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开展趣味运动交流联谊活动。检科院女团员青年代表和武警北京总队机动四支队青年干部代表共计36人参加此次活动。

  我院青年代表和机动四支队青年干部组成青年联队参加中国检科院趣味运动会,分别参加折返跑、拔河和拓展三项比赛项目。比赛中,参赛选手们角逐赛场,欢呼与汗水交织,呐喊与激情碰撞,队员间默契配合、奋力拼搏,充分展现出团队协作精神和良好精神风貌。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提供了一个军地青年同台交流和竞技提高的平台,促进了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强了青年同志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赛后,双方青年代表进行了友好交流,并表示将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推动检科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