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内合作

我院与青岛市委军民融合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9-14        信息来源:检科院

我院与青岛市委军民融合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9月8日,李新实院长一行5人到中共青岛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进行调研交流,青岛市委融办常务副主任丁伟接待了李新实院长一行,双方就加强深度合作、共同促进军民融合事业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丁伟主任对中国检科院积极参与国家(青岛)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工作表示欢迎和支持。他表示,驻青岛地区部队副食品区域集中筹措试点是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等八部门在军队保障社会化领域的重大改革任务,意义重大,任务艰巨,中国检科院的加盟对副食品质量安全管理和技术支撑体系的构建将发挥重要作用,希望检科院能充分发挥人才和技术优势,一方面协助集中筹措平台做好副食品质量安全管理制度和标准体系的建设,另一方面入驻青岛军民融合创新研究院平台,通过检验检测科技协同创新实现军地科技力量的融合和相互借力,为未来青岛模式在全军的推广贡献力量。

  李新实院长对青岛融办的热情接待表达了感谢。他指出,中国检科院十分重视与青岛市委融办的合作。双方快速高效地完成了前期的工作对接,共同拟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这充分体现了彼此的信任和尊重,检科院会珍惜这次难得的合作契机,充分调动各方资源,凝聚人才、技术优势,实现和副食品平台的密切协作,深度融合,为推动军民融合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在李新实院长和丁伟主任的见证下,我院吴亚君博士和融办副主任王义志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青岛融办发展促进中心常务副主任张文栓博士、军地协调处处长赵仕伟、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张赟等领导,我院科技管理部、食品所、化妆品中心、中检国控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和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