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研动态

市场监管总局食品抽检司与我院召开《食品安全风险预警交流体系设计方案》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07-10        信息来源:检科院

市场监管总局食品抽检司与我院召开《食品安全风险预警交流体系设计方案》汇报会

  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抽检司和我院共同召开的《食品安全风险预警交流体系设计方案》汇报会于7月29日在北京国二招宾馆举办。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孙梅君、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安全总监王铁汉、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抽检司司长段永升、我院院长李新实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邀请了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陈君石院士、海关总署进出口食品安全局毕克新局长、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孟素荷理事长、中国人民大学、中国肉类协会、星巴克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等位专家。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综合规划司、信用监管司、食品协调司、食品生产司、食品经营司、特殊食品司、新闻宣传司、科技财务司等8个司局的同志。

  段永升司长主持会议,李莉副院长汇报了《食品安全风险预警交流体系设计方案》。会上,各位专家分别从不同角度对《食品安全风险预警交流体系设计方案》提出意见建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孙梅君、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安全总监王铁汉肯定了前期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