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研动态

质检公益项目《危险化学品-混合物危害因子鉴别评价技术研究》在京召开项目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5-10-08        信息来源:检科院

  

 

  由我院承担的质检公益项目《危险化学品-混合物危害因子鉴别评价技术研究》(201510024)启动会,于9月15-16日在京召开。会议由项目负责人于文莲主持,质检总局科技司谢正文副处长、我院科管部韩瑞处长、化学品所陈会明所长及项目组成员参会。

  谢正文副处长在讲话中指出,在天津滨海港口危险化学品爆炸发生以后,国家对危险化学品的监管提出更高要求,在科研方向上有所倾斜,积极探索建立危险化学品安全关键技术与装备研究。他对本课题的开展给予高度评价,认为项目着眼于混合物危险化学品分类鉴别研究,此时更有现实意义。

  会议还对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整体方案设想,并就增加山东检验检疫局为项目成员单位向总局科技司进行了汇报。(化学品安全研究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