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研动态

我院张峰博士荣获“中央国家机关青年五四奖章”

发布时间:2012-05-08        信息来源:检科院

     185B0265.JPG

       2012年5月4日,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体同志出席了大会。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支树平参加了大会。我院烟草安全与控烟技术研究所副所长张峰博士作为质检系统仅有的两名“中央国家机关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受到了胡总书记的亲切接见。
       2012年5月3日,“中央国家机关青年五四奖章”表彰会暨“根在基层 走进一线”调研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京举行,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书记马凯和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支树平等领导出席会议并为“中央国家机关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颁奖。我院烟草安全与控烟技术研究所副所长张峰博士被授予“中央国家机关青年五四奖章”。会后,马凯书记、支树平局长亲切会见了张峰等获奖人员,并向他们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