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新闻

厦门市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申强一行到访我院

发布时间:2021-11-29        信息来源:检科院

/images/tpxw/2021/12/30/1640843224091099104.jpg

  2021年11月26日,厦门市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亚柏科”)党委书记、总裁申强一行到访我院,我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杨万山接待来访并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杨万山对美亚柏科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检科院和美亚柏科多年前就建立了合作关系,合作充分发挥了双方各自的技术优势,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双方合作也很愉快。检科院期待在“十四五”期间和美亚柏科能够扩大合作领域,共谋高质量发展。申强表示,在检科院的业务指导和支持下,美亚柏科的技术积累优势在市场监管领域能够发挥的空间越来越大,后续希望通过检科院人才、技术、经验、窗口优势和美亚柏科自身的信息化业务能力强强结合,共同服务好市场监管领域的需求,不断做大做强所合作的业务。双方还就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

  办公室、科技管理部、财务部、工业与消费品安全研究所、食品安全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应用研究所、培训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