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新闻

中国检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2        信息来源:检科院

/images/tpxw/2021/12/30/1640843315676079300.jpg

  2021年11月26日上午,院党委召开2021年第九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对全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动员和部署。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文涛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方志强和副院长张峰就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郭济环讲授了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党委书记、副院长杨万山在讲话时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充分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9年在党的百年奋斗史上的历史地位;深刻认识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的历史意义;深刻认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我们党的百年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作出的历史结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领检科事业发展的主动性,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快推进党委领导下的行政领导人负责制改革试点工作;始终不渝坚持人民至上,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砥砺奋进坚持开拓创新,扎实做好市场监管领域技术支撑;锲而不舍坚持自我革命,坚决落实总局党组内部巡视整改工作,以巡视整改工作成效推进事业发展。

  杨万山对全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二是要组织专题培训,高质量、高标准地组织开展好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三是要强化宣传引导,推动全会精神进支部、进部门、进科研、进企业、进人心。四是要坚持学用结合,统筹安排好年底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和明年工作谋划,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推动落实的具体举措、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院党委委员、院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支委、各部门正副职、2021年新发展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现场参会。亦庄、高碑店和燕郊办公区的全体党员干部在线同步收看了会议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