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新闻

有爱就有温暖,恒爱编织美好明天

发布时间:2022-03-10        信息来源:检科院

  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工会积极组织“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

  “北京的阿姨们亲手给为我们编织的毛线帽子、毛衣太漂亮了,真暖和,阿姨们的关心爱心更让我们感到温暖,高原山区不再寒冷,大山沟壑不再阻隔,您们的爱就在我们身边……”,2022年新年伊始,地处祁连山山区甘肃礼县沙金乡的孩子们收到了中国检科院职工编织的“恒爱行动”爱心织物和爱心寄语。

  有爱就有温暖,恒爱编织美好明天

  2021年,中央和国家机关妇工委组织了“恒爱行动——百万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为新疆、河南等受灾地区和定点帮扶地区的孩子们编织帽子、围巾、毛衣、手套等爱心织品。在中国检科院党委和市场监管总局直属机关工会的指导下,中国检科院工会积极组织全院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有爱就有温暖,恒爱编织美好明天

  活动得到了中国检科院干部职工特别是女职工的积极响应,踊跃认领毛线,把对受灾和定点帮扶地区孩子们的关心和牵挂,用温暖和爱心编织寄语到每一件织物中。在三个月时间里,大家利用工休闲暇和业余时间,相互学习,巧思设计,精心编织,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赶制各种爱心织品,还积极带动自己的家人和朋友参与到活动中,用爱心公益奉献精神感染身边的人,营造全社会帮助和关爱困境儿童的浓厚氛围。

  中国检科院共有30余名爱心职工认领了60斤毛线,70余件各种织品已寄送到新疆、河南等受灾地区和定点帮扶地区的孩子们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