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新闻

中国检科院召开职工代表大会专题会议 讨论《〈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章程〉草案》

发布时间:2022-06-01        信息来源:检科院

  2022年5月23日下午,中国检科院召开线上职工代表大会专题会议,专题讨论《〈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章程〉草案》。中国检科院院长李文涛主持会议,全院94名职工代表通过视频会议方式线上参加了会议,全院职工线上列席了这次会议。

  职工代表们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会场气氛热烈活跃。参会职工代表一致认为,参与院章程制定,让全院职工特别是科研人员充分表达对院章程草案的意见建议,是推动我院民主管理,充分发挥全院干部职工创造性、积极性和主动性的一次创新实践。列席职工一致表示,职工代表云端讨论议事、全院职工线上旁听监督,极大增强了全院职工投身检科事业发展的参与感。

  制定院章程是推进检科事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院党委高度重视,召开会议审议了工作方案,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规范会议程序、畅通建言渠道、确保会议效果。院工会采取线上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召开了会议。全院31个部门分成四个代表团进行线上分组讨论,院领导按分工参加各代表团的线上分组讨论。职工代表和全院职工还在线听取了院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