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新闻

中国检科院与新西兰初级产业部举行线上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7-04        信息来源:检科院

/images/tpxw/2022/07/04/1656900621449024114.png

  2022年6月30日,应新西兰初级产业部(Ministry for Primary Industries,简称MPI)邀请,我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李文涛、副院长兼总工程师陈颖与新西兰初级产业部副部长欧阳夏(Charlotte Austin)、新西兰驻华大使馆动植物检疫一秘陈荣恩(Ron Xavier)举行了线上交流会。

  在交流会中,李文涛院长对欧阳夏女士担任新西兰初级产业部副部长并来华工作表示祝贺,同时回顾了我院与新西兰的合作历史,陈颖副院长兼总工程师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其他参会人员分别介绍了我院食品农产品安全、工业消费品安全、生物安全领域相关情况。欧阳夏女士介绍了新西兰初级产业部的业务情况,并表示愿意在庆祝中新两国建交50周年之际,进一步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大发展。随后双方就科研合作、交流互访、会议举办等方面的合作意向进行了探讨。

  我院工业品所、卫检所、科管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