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新闻

最高检技术信息中心第二、第三党支部与我院食品所党支部、动检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1        信息来源:检科院

最高检技术信息中心第二、第三党支部与我院 食品所党支部、动检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联学活动

  2022年7月13日,最高检技术信息中心第二、第三党支部与我院食品所党支部、动检所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联学活动。最高检技术信息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刘喆,党总支纪检委员、副主任贺德银和我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杨万山,副院长张峰,副院长林祥梅参加联学活动。

  座谈会上,杨万山同志介绍了我院党建工作和特色党建活动开展情况。刘喆同志介绍了最高检技术信息中心党建工作和支部工作法开展情况,分享了以实际行动维护人民权益、保障公平正义的相关事迹。我院食品所党支部和动检所党支部、最高检技术信息中心第二党支部和第三党支部分别发言汇报了党建情况。双方围绕如何立足职能,发挥技术优势,深化业务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重点展望了在党建交流、群团合作、科研项目、司法鉴定、技术培训等多方面的合作意向,力求以实际行动贯彻为民服务的初心、捍卫社会公平正义。

  最后,刘喆同志高度评价了我院长期以来在助力市场监管、维护司法公正上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我院继续开拓创新、发挥技术优势,加强交流合作,为依法严惩、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提供更加有力的科技支撑。杨万山同志表示,我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好检验检测检疫国家队的科技创新引领作用,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全力为检察机关做好技术支撑和服务,切实保障人民生命健康、守护公平正义。

  最高检技术信息中心的党员们还参观了我院荣誉室、食品所和动检所。食品所、动检所部分党员同志参加了座谈。

最高检技术信息中心第二、第三党支部与我院 食品所党支部、动检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联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