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新闻

中国检科院召开2022年度第六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26        信息来源:检科院

中国检科院召开2022年度第六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22年7月18日,中国检科院召开第六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党委书记、副院长杨万山以“走好第一方阵,我为二十大做贡献”为主题,向全院党员干部群众讲授专题党课。

  杨万山从强化第一方阵意识,筑牢思想根基;展现第一方阵风貌,激励昂扬精神;走好第一方阵步伐,为事业发展贡献检科力量等三个方面,运用理论与实践、历史与现实、国内与国外等多个维度,结合丰富的工作经验和鲜活的事例进行生动阐述,并对党员干部如何走好第一方阵提出了具体要求。杨万山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牢第一方阵意识,勇做科研机构第一方阵,努力让检科事业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方阵;要培育远大高尚的理想、保持创新进取的精神、坚持认真负责的态度、坚守廉洁自律的操守;要践行“两个维护”,提升我院管理水平,统筹好发展与安全,为将我院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检验检测检疫现代科研强院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本次会议分为线上和线下两个会场。院党委委员、院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等30余人参加了线下会议;各党支部委员、党员、正高以上技术职称人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等约200人参加了线上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