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新闻

中山市委副书记陈文锋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07-29        信息来源:检科院

中山市委副书记陈文锋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

        2022年7月20日,中山市委副书记、火炬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陈文锋一行到我院调研,我院党委书记杨万山和院长李文涛接待来访团队并进行了交流座谈。

        会上,杨万山对中山市及中山火炬开发区各位领导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地方政府一直以来在政策、经费、基础设施等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根据省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精神,在广东省科技厅的大力支持下,中国检科院已实质性推进粤港澳大湾区院地合作项目的有关建设工作。他表示,双方要充分利用大湾区政策优势,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尽快推进项目整体建设进度,要建立紧密的联系机制,完善各技术团队落地思路,始终坚持科技创新,重视高水平人才引进,加强市场化运作。

        陈文锋就粤港澳大湾区院地合作项目整体建设进展与我院进行了交流。他表示,项目建设的各项工作任务多、担子重,中山市政府、火炬开发区会一如既往给予支持保障,协议约定内容已逐步落到实处,特别是火炬开发区已启动实验大楼建设工作。随后,双方就团队建设、科研项目申报、技术创新中心建设、人才引进、产业集聚、合资公司机制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研讨。

       中山市科技局局长施焕东,中山市驻京联系处主任谢力,中山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徐世平,中山市科技局、中山火炬区管委会、中山市健康基地集团相关人员等陪同调研,我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