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新闻

中国检验认证集团董事长许增德一行到访我院

发布时间:2022-09-09        信息来源:检科院

中国检验认证集团董事长许增德一行到访我院

  2022年9月8日下午,中国检验认证集团(以下简称“中检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许增德,总会计师李永吉一行7人到访我院。我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杨万山,副院长方志强会见了来宾并座谈。

  座谈会上,杨万山介绍了我院在食品安全、工业与消费品安全、生物安全三大领域的基本情况,在机构转隶后围绕市场监管科技创新取得的新成就、加强党的领导工作以及我院立足科研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总体思路与具体举措,希望能够和中检集团在科技服务、做大做强传统优势业务、现代企业经营管理等方面密切合作,开启深度合作新起点。

  许增德介绍了中检集团的历史沿革,特别是机构转隶及2020年6月被列入国资委监管中央企业名录以来,在管理方式、内部架构、服务领域等的优化,以及利用其品牌优势、央企优势形成的业务产业链和远期规划,期待进一步加强与检科院各方面的合作,建立工作联系机制,共赢发展。

  中检集团检验公司、办公室、财务部、战略与投资部、经营管理部相关领导,我院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财务部、党群工作部、综合检测中心、中检国控集团、检科测试集团相关领导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