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新闻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17        信息来源:检科院

/images/tpxw/2022/10/17/1665977817017088330.jpg

  10月11日,院长李文涛召开我院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副院长、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小组防控与保障组组长林祥梅出席。

  李文涛首先传达了总局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综合组第98次协调会议精神,要求院属各单位迅速向全体人员传达总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有关要求,并督促严格落实。

  会议听取了我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小组综合组关于当前疫情形势的分析及我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技术支持组关于我院重大活动服务保障工作情况、防控与保障组关于我院近期管控措施的汇报,与会人员就我院当前疫情防控措施展开分析。

  李文涛指出,院属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工作任务,抓紧抓实、落实落细国务院联防联机制、总局、北京市、属地及我院各项疫情防控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林祥梅对我院有关审批流程及院区内日常防控措施提出具体要求。

  我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小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