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新闻

我院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        信息来源:检科院

我院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3月8日,我院举办了“定格青春遇见未来”化妆及形象设计咨询讲座,共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全院16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活动。

  《凤凰娱乐周刊》首席摄影总监、资深摄影化妆培训讲师孟凡霞老师,从如何展现知识女性自然魅力的角度,深入讲解了妆容和形象设计方面的知识,实操演示了日妆、工作妆、社交妆等各种不同场合的化妆技巧。孟老师还与现场参加活动的女职工们进行了互动交流,根据每个人的特点和风格,从妆容色彩、形象造型和整体搭配上给予一对一指导。

  这次活动是我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文化建设系列文体活动之一。女职工们纷纷表示,这次讲座实用性强,学会了妆容技巧和形象设计方法,增强了自信心,对如何成为“优美有内涵、自信有魅力、知性有时尚”新时代女性有了新的认识,将以更加乐观积极、自信自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事业家庭的双赢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