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冀岩局长一行到我院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09        信息来源:检科院

  2019年12月6日,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冀岩局长、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甘靖中局长一行6人到我院参观调研,王超副书记接待来访并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王超副书记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以及化妆品技术中心在实验室建设、技术能力提升和技术支撑方面取得的成果。冀岩局长对我院在化妆品和食品安全科研领域取得的成绩,在服务市场监管和规范行业发展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我院在化妆品质量安全保障方面能够和北京市相关监管部门积极合作,为促进北京市化妆品市场的健康有序发展继续提供高质量的技术支持。

  冀岩局长一行对化妆品技术中心安全检测实验室和功效评价实验室进行了详细的考察,并参观食品所实验室。化妆品技术中心、食品安全研究所相关负责人和专家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