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我院环渤海食品研发创新中心建设项目线上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20-07-01        信息来源:检科院

  2020年6月30日,受山东省委、省政府主办的第二届儒商大会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组委会邀请,我院与中关村认同应用技术跨界创新联盟、广饶县政府、东营安和乳业有限公司共同在线签署了广饶营养健康产业园暨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环渤海食品研发创新中心建设项目战略合作协议书。

  张峰副院长代表我院与中关村跨界创新联盟监事长许福海、广饶县人民政府组织部长胥高远、东营安和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炳辉共同签署合作协议,并就环渤海食品研发中心的建设、产业园整体定位和规划理念等进行了在线洽谈。

  环渤海食品研发中心依托我院科技资源优势和中关村跨界创新联盟平台,结合广饶县地域特点,着力打造以农业产业、食品产业、营养产业为主导的研发平台。我院办公室、科技管理部、中检美亚公司,以及广饶县科技局等部门的相关人员参加了线上座谈和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