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厦门市海沧区江庆生副区长一行到我院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19        信息来源:检科院

  2020年11月13日,厦门市海沧区副区长、马銮湾新城开发建设总指挥部常驻副总指挥江庆生带队到我院参观调研,李文涛副院长接待来访并进行了会谈。

厦门市海沧区江庆生副区长一行到我院参观调研

  会谈中,李文涛副院长对江庆生副区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我院总体发展情况,包括我院发展历史、职能定位、科研核心领域、科研成效、技术支撑、人才队伍建设、成果转化与区域产业发展布局等方面做了介绍。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能对我院有个全面的了解,结合厦门发展需求确定合作意向。

  江庆生副区长介绍了马銮湾新城发展规划和未来发展愿景,对我院作为检验检测检疫行业唯一的国家级研究机构,在发展战略、科研实力和行业影响力方面表示赞许,并希望能与检科院进一步推动新城的建设,让更多的科研成果落地厦门,支持厦门的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

  李文涛副院长还陪同江庆生副区长一行参观了院展览室、院区规划沙盘和食品安全研究所。厦门市马銮湾新城开发建设总指挥部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我院科管部、财务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