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院防控与保障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21        信息来源:检科院

  2022年3月18日上午,中国检科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小组防控与保障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院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李文涛副院长主持,院工会、办公室、人力部、卫检所、服务保障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3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有关部署,由我院外来传染病预防控制研究领域首席专家就当前国际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及我院现行疫情防控政策进行了技术分析。随后,与会人员就各自分管工作汇报了院内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情况,对我院疫情防控形势进行了综合研判,并根据中央防疫工作精神、总局防疫工作意见,结合我院实际,提出了具体落实要求。

  李文涛对我院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他强调指出,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坚决杜绝麻痹厌战松劲情绪,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坚决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防疫会议精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市场监管总局、北京市、属地及我院下发的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全力以赴确保我院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并坚持稳中求进,统筹好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开展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