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中国检科院工业与消费品安全研究所与韩国消费者院召开线上技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4-24        信息来源:检科院

中国检科院工业与消费品安全研究所与韩国消费者研究院召开线上技术交流会

  为巩固和延续我院与韩国消费者院在消费品安全领域的交流合作,2022年4月14日,中国检科院工业与消费品安全研究所与韩国消费者院召开线上技术交流会,双方围绕消费品安全领域的相关内容进行了信息交换和技术交流。

  韩国消费者院许敏英副主任介绍了该机构在消费品安全领域的主要职能和工作内容。我院工业与消费品安全研究所马强副所长介绍了我国消费品安全政策法规、近期消费品质量安全状况及相关产品安全风险信息。双方还就消费品安全国际合作、消费者科普教育等相关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本次线上会议取得了良好效果,双方通过交流研讨增进了相互了解,并就持续开展线上沟通交流、进一步推进合作协议签署等事宜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