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中国检科院召开第五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安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5-06        信息来源:检科院

  为落实好党中央和总局党组决策部署,强化认识,加强领导,统筹抓好生产与安全,2022年4月22日,中国检科院召开第五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安全工作部署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文涛同志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副院长杨万山同志传达了总局安全生产委员会的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对我院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全院各部门要认真传达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确保做到安全不出事。二是各部门要落实职责分工,提高责任意识,加强管理,将责任和压力传达到基层。三是各部门负责人要在生产中,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组织开展检查,仔细排除安全隐患,将安全工作抓严抓实抓细。四是落实好我院作为总局安委会成员单位的工作职责,在电池、危化产品等领域发挥自己的技术优势,做好技术支撑,完成总局交办的任务。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李克强总理批示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部署要求,细化实化15条硬措施,思想认识再提高,隐患排查再加力,防范措施再加强,应急能力再提升,工作责任再压实,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和红线,以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根据防疫工作要求,院党委委员、院班子成员、院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部门主要负责人3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