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柳州市人民政府二级巡视员覃勋一行到我院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8        信息来源:检科院

柳州市人民政府二级巡视员覃勋一行到我院参观调研

       2023年5月12日,柳州市人民政府二级巡视员覃勋、柳州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罗云飞一行到我院参观调研,副院长方志强接待来访并进行座谈。

  方志强对覃勋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总体情况。他表示,要切实落实柳州市人民政府和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服务地方特色产业。覃勋介绍了柳州市产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特别是油茶产业深加工领域的难点,希望与中国检科院在食品溯源、真伪鉴别、检验检测认证等方面增进合作交流,推进柳州特色农产品品牌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后,覃勋一行参观了我院展览室,动植检相关实验室,了解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我院办公室、植检所、动检所、装备所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了座谈。

/images/xwdt/2023/05/22/16847183006020413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