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当前位置: 院士风采

中国检科院召开2019年第五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8-06        信息来源:检科院

  根据《中国检科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部署安排,院党委于2019年8月1日结合“坚守初心和使命,推进科研立院、人才强院”主题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新实院长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新》。方志强副院长聚焦初心和使命,联系我院实际工作情况,以“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有作为”为题,就理论学习的收获、调查研究发现的问题以及整改落实情况等方面和大家进行了学习交流。基建办、植检所、工业品所、测试评价中心、检测中心、陆桥商检新技术、杂志社、综合服务公司、科管部等部门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新实院长总结指出,科研是我院的立院之本,人才是我院发展的力量之源,结合本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主题,希望各党支部在主题教育学习中,立查立改、即知即改,推动科研创新和人才培养不断深入。对开展主题教育下一阶段任务,他提出:一要遵照我院党委部署,继续强化学习教育,做到应知应会;二要侧重查找问题、抓落实,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真正找准问题;三要在守住制度红线,不碰高压线的原则下,制定整改措施有效解决问题;四要抓好落实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