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当前位置: 院士风采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王军副局长一行到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03        信息来源:检科院

  2019年8月30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以下简称“新疆”)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军、新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书记宁继荣、新疆纤维检验局副局长邓鑫一行3人到我院开展调研活动。我院李新实院长、陈颖副院长接待了调研团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李新实院长对王军副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发展情况。他指出,中国检科院与新疆市场监管局、产品质量监督研究院、纤维检验局有着广阔的合作领域,要抓住机遇,促进优势互补,围绕食品与农产品安全、危险化学品、化妆品、工业消费品、动植物源性食品、卫生检疫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王军副局长向李新实院长着重介绍了新疆市场监管工作在检验检测领域的市场开拓情况以及面向中亚市场取得的成绩。

  经过商讨确定,双方将尽快形成并签署《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围绕相关领域在科学研究、技术支撑、人才培养与培训、业务市场开拓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