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简报

中国检科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6        信息来源:检科院

  3月19日,中国检科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郭济环主持会议。会议审议了综合组提交的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综合组、培训组、宣传组和专项活动组分工安排表。

  会议要求各工作组,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前谋划好工作,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性;二是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稳步推进,落实到位;三是要细化工作,制定各组实施方案,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节点清晰,有序推进。要按月制定工作安排,明确拟开展的工作、具体责任人和完成事项等。各组要在3月26日前提交四月份工作安排;四是专项活动组要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各支部制定支部实施方案,尽快牵头落实我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