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简报

我院召开参加中央和国家机关 “党史学习教育接力赛”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信息来源:检科院

/images/dsxxjy/xxjb/2021/04/30/1619764816207058971.jpg

  4月26日上午,我院召开了参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接力赛”动员部署会。党委书记、副院长杨万山,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郭济环。以及我院参加接力赛前两棒比赛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和党群工作部联合党支部的参赛队员出席了会议。

  作为参赛队伍第一棒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高飞同志分享了参赛攻略和学习心得。党群部联合党支部与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就加强比赛规则理解,做好比赛交接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郭济环同志表示我院党员干部积极参加接力赛,展现了党员同志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希望同志们高度重视,按照比赛规则按时完成规定动作,力保基本分数不丢分,同时高质量完成自选动作,确保附加分数拿最高分,力争名列前茅。为总局和我院争得荣誉。

  杨万山同志勉励参赛队员,一是要有勇夺第一的志气,要发扬“比赶超”精神,敢争第一才能勇夺第一,敢争前列才能走在前列;二是要有勇者无惧的精神,要拿出检验检测检疫国家队勇攀高峰、攻坚克难的勇气,努力付出,无惧拼搏;三是要有勇于成长的理想,要通过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

按照总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我院组织了6 个党支部和1 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56名党员组成的“市场监管总局奋进创新队”,分七个小队参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接力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