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首页 - 线上培训

科普类—科学护肤问答

发布时间:2021-09-15        信息来源:检科院

  课程简介:

  最近很多人都在咨询肌肤抗皱的问题,那么随着越来越多的护肤品横空出世,很多人也都已经眼花缭乱不知如何选择了。其实,应该先了解肤质和自身的衰老程度,再来了解怎么进行抗衰护理。这节课程中,给大家讲解一下从内到外的抗衰方法,只要方法对,衰老就能够被有效的延缓下来。

  授课讲师简介:

  闫妍,2008 年 1 月毕业于复旦大学化学系,获理学博士学位,主要研究领域为纳米结构材料的制备与性能研究。2008 年 3 月起进入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院工作并被聘为副研究员,曾任中国检科院化妆品技术中心副主任,主要从事进出口化妆品安全与检测、化妆品中纳米新原料开发与应用、天然植物原料开发与评价等相关技术与管理工作。

  课程链接:

  http://pc.jkxy.org.cn/views/course/course_learning.html?courseId=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