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首页 - 线上培训

科普类—走进食品快速检测

发布时间:2021-09-15        信息来源:检科院

  课程简介:

  食品安全是大家日常关注的焦点,食品快检技术在守卫“舌尖上的安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本课程从什么是快速检测?为什么要使用食品快检技术?如何使用食品快检技术?三个方面介绍了食品快检的原理、分类以及常见的食品快检技术。

  授课讲师简介:

  邢仕歌 博士,副研究员,毕业于中国科学院,2017年-2018年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UIUC)访问学者。2010年至今任职于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食品抽检司秘书处快检工作技术负责人。从事食品快检相关的科研及技术支持工作,负责食品安全快速检测技术和设备的研发、新型纳米材料在食品安全快速检测中应用等工作。

  课程链接:http://pc.jkxy.org.cn/views/course/course_learning.html?courseId=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