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首页 - 线上培训

科普类—CAIQ燕窝溯源

发布时间:2021-10-26        信息来源:检科院

  课程简介:

  根据我国《食品安全法》和输华燕窝双边议定书的规定,中国检科院研制开发中国燕窝溯源管理服务平台,旨在促进我国燕窝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平台仅为获得我国注册的境外燕窝企业的输华燕窝、及以输华燕窝为原料在我国境内再加工的燕窝产品提供溯源管理服务。目前已有一百多家国内外燕窝加工企业纳入CAIQ溯源,企业生产的燕窝产品最小销售包装上均加贴CAIQ溯源标签,以方便消费者识别和选购,保护其合法权益。

  授课老师简介:

  孙利,理学博士,副研究员。从事食品安全检测技术、食品安全质量控制、食品溯源认证相关研究,主持和参与多项国家级、省部级的科研项目,完成国家标准16项,行业标准5项,发表论文55篇,获得国家发明专利2项和实用新型专利3项,参与编著8部,相关成果获得多项省部级科学技术奖。

  课程链接:

  http://pc.jkxy.org.cn/views/course/course_learning.html?courseId=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