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成果推广

热力杀菌检测服务

发布时间:2021-04-28        信息来源:检科院

  中国检科院热力杀菌实验室是集食品热处理理论研究和应用研究于一体的专业实验室,该实验室为国际IFTPS会员单位、美国FDA授权的BPCS指定培训机构,与国内外多所大学展开食品安全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热处理领域的科研合作。

  实验室采用了国际上最先进的丹麦ELLAB 无线温度验证设备为企业进行检测,并且遵照美国热加工协会、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我国的相关标准规定进行测试,为企业出具更为客观的、权威的检测报告。

  实验室已为国内近5000 家次企业做过热分布、热穿透测试,其中已成功为国内500 多家企业做过对美的反恐登记和低酸登记。对日出口的禽肉和偶蹄类企业检查过程中,实验室出具的检测报告得到了日本官方的充分肯定。

  热力杀菌检测(热加工设备温度在-30~400℃之间)包括:杀菌锅热分布检测及杀菌锅产品热穿透检测;连续式蒸煮机、水煮机热分布检测及连续式蒸煮机、水煮机产品热穿透检测;巴氏杀菌水槽热分布检测及巴氏杀菌水槽产品热穿透检测;蒸柜热分布检测及蒸柜产品热穿透检测;油炸机热分布检测及油炸机产品热穿透检测;烘干房热分布检测及烘干房产品热穿透检测;烟熏炉热分布检测及烟熏炉产品热穿透检测。

热力杀菌检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