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研动态

国家市场监管重点实验室(食品质量与安全)召开第三届学术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08        信息来源:检科院

  2023年12月3日,国家市场监管重点实验室(食品质量与安全)第三届学术委员会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吴清平院士、陈坚院士等学术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国家市场监管重点实验室(食品质量与安全)汇报了实验室五年规划的任务完成情况、2023年工作进展及2024年工作计划,并介绍了实验室开放基金相关情况。学术委员会一致认为实验室的各项工作紧密围绕《国家市场监管重点实验室(食品质量与安全)五年建设发展规划》开展,科研成果显著,有效支撑了市场监管。培养了高水平的人才队伍,完成了预期的科学研究和运行管理目标。审议并通过了实验室提交的开放基金项目。

  中国检科院副院长兼总工程师陈颖,副院长、国家市场监管重点实验室(食品质量与安全)主任张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