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检验检测行业首张实验材料产品认证证书颁发

发布时间:2021-12-15        信息来源:检科院

  2021年11月30日,中检科(北京)实验室能力评价有限公司为上海安谱实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谱实验”)颁发了检验检测行业首张实验材料产品认证证书。作为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检科院”)的全资公司,中检科(北京)实验室能力评价有限公司依托于中国检科院的研究实力,专业从事能力验证、测量审核、标准样品/质控样品、产品认证、实验室体系咨询等活动,致力于提升检验检测检疫相关产品品质,增强实验室检验检测检疫能力。

  

/images/xwdt/2021/12/30/1640844648564044057.jpg

  获证产认证证书

  中国检科院作为国家设立的国内外具有影响力的公益性检验检测检疫中央研究机构,检验检测行业的技术龙头,一直致力于检验检测能力评价研究。首张实验材料产品认证证书的发出,标志着中国检科院在实验材料产品评价领域与国家认证制度完成对接,将对促进我国实验材料相关产品质量提升和增强市场竞争力发挥积极作用。中国检科院将继续发挥在检验检测检疫领域的技术引领作用,进一步为国家质量基础设施建设提供技术支撑。

  安谱实验作为我国检验检测行业实验材料领域集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头部企业,为此次一次性取得HLB、MCX和Florisil三个系列38种型号的固相萃取柱产品认证证书,标志着其产品质量满足相关检测技术需求,是安谱实验坚持科技赋能的新里程碑,对国产实验材料对标国际品牌、实现进口替代之路具有重要意义。

  /images/xwdt/2021/12/30/1640844050426033663.png

  获证产品可加贴的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