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新闻

李新实院长赴河南检验检疫局进行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16-05-18        信息来源:检科院

李新实院长赴河南检验检疫局进行座谈交流

  512日,李新实院长一行5人赴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与河南检验检疫局局长、党组书记李忠榜等领导进行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李忠榜局长首先代表河南局对李新实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他简要介绍了河南局的基本情况,表达了与检科院在检验检疫检测等技术方面的合作愿望。并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开展全面的科技合作。李新实院长也简要介绍了检科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在河南局的大力支持下,使检科院在河南的牧业经济市场业务得到发展。

  双方就河南牧业市场进行了分析、探讨和深入的交流,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在牧业市场发展中的双边合作或多边合作,进一步促进河南省牧业经济的发展。

  我院办公室、科技管理部及检测中心主要负责人陪同李新实院长参加了座谈。